月过苍穹

Hello,这是小月,尝试写作,请多指教
,很多灵感来源于生活中的亲人和朋友们,爱你们

【maleval】酒 ⁵

Diaval最近有些忧伤,起因还得从前几天Maleficent嫌他太烦把他变回乌鸦说起。


好像是Bora再次不请自来,他不断想要扰乱Bora和Maleficent的交谈,于是Maleficent把他变回了乌鸦,自从搬到了暗夜岛,Maleficent很久没有再让他以乌鸦的形态出现过了。


经过多年的相处,Diaval认为自己的言行已经把握得很好,或者说他与Maleficent之间产生了一种特殊的联系,彼此的举手投足或者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,以惩罚的方法将他变回乌鸦已经是很长时间都没有的事情了,这笔账该记到Bora那里,他暗暗心想。


但是随后Diaval发现了更加奇怪的事情,当他企图飞起身来表达自己的不满时,却怎么也飞不起来,只能再原地扑腾,反复试了几次后,一种莫名的恐惧感爬上心头。


他决定再试一次,他的翅膀划过过Maleficent丝绒质感的裙摆,走到了门口,向下看下去,距地的高度还是不禁让他喉头一动,迟疑了几秒钟之后,他回头看了一眼Maleficent,不巧,她还在交谈之中并没有注意到他,于是他张开翅膀,一跃而下…


Maleficent感到有些奇怪,因为Diaval今天居然异常的安静,没有上窜下跳地表达对自己的不满。


“Maleficent ,暗夜族需要你,大家认可你,你更适合担任族长这个角色”Bora诚恳地说到。


“我不适合担任一个领导者,我有时太冲动”Maleficent想起Diaval对她的评价。


“我可以辅佐你”


“不,Bora,我想的足够明白了,你们更适合管理暗夜族”


“那至少让我保护你”Bora眼神开始显示出不一样的炽热。


“不用了,Bora,我可以保护我自己,并且…”Maleficent的眼睛开始四下搜寻那个承诺what ever you need的她的衷心仆从。


“Maleficent,我…”Bora还想继续说下去


但Diaval的消失让Maleficent全然没有了继续聊下去的心思,使得她撇下Bora飞出窗外。



要说屋子离地面的高度是有点太高了,Diaval重重地落在地面上的时候感觉自己眼冒金星,恢复了一会儿后,他开始在地面来回踱步。


“这到底是什么原因?”Diaval在心底反问自己,他实在想不到什么原因,“莫非我变成了一只乌鸭而不是乌鸦”


他决定赶快去找一面镜子照一照自己…


Maleficent最终在湖边找到了他,她得确定自己没有把他变成一只乌鸡之类的东西,因为相比于一只乌鸦而言她的Diaval真的太圆润了。


“您该让我一个人静一静”Diaval忧伤地看着她。


“我的印象里你这二十年就没有安静过,Diaval”Maleficent摊了摊手。


“那是因为我还没有衰老,或者说我从未意识到自己衰老”Diaval小声地回答道。


“哦?”Maleficent饶有兴致地看着他。


“我已经飞不动了,Mistress,我起初以为您把我变成了什么别的生物,但是后来我发现那就是我…”Diaval慢慢低下了头。


Maleficent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,在他眼神没有完全暗淡下去之前。


“这不好笑夫人,我飞不动了,不能做您的翅膀了,您也不需要我了…”Diaval忧伤的表情溢于言表。


下一秒,Diaval感觉腰腹一凉,Maleficent径直上前掀开了他的黑色衬衣,他能感觉到她的目光在他的腹部停留了一会儿。


“哦,您想吃点我这只年迈的乌鸦吗?”Diaval无比诧异于Maleficent的行为。


“Diaval,你并不年迈,并且太肥可不够美味”说罢Maleficent捏了捏他腰腹上的赘肉。


于是,Diaval开始了减肥计划…


//长胖的鸦鸦我也想捏🙆

评论(12)

热度(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